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主动作为 奋力赶超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18/10/12 11:34:58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进入全年冲刺关键阶段,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10月10日,市人社局农保处召开工作会议,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抓住关键,明晰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今年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市人社局农保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县区经办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经办机构负责人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分别汇报了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今年以来,在全市各级经办机构共同努力下,全年各项指标任务扎实推进,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依然存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工作推进难,缴费进度缓慢,财政配套资金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全市各级经办机构将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和目标,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明确工作进度,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制定有效措施,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聚焦目标狠抓落实,力争在业务工作排名争上游,保费收缴新突破,四个不出村经办示范点上台阶,城乡居保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快,基金安全零事故等方面加大力度,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打造素质思想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城乡居保队伍。三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报刊、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作用,提升宣传的力度,通过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和大家所做的成绩。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各县区之间、行政部门之间以及和省农保中心之间的汇报沟通,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我市城乡居保业务的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区务必认真领悟精神,实行目标倒逼管理,采取各种强有力措施,力争保质保量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站内链接:
2018/10/12 11:34: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