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会议
2018/10/11 9:25:1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宣传工作,提升新形势下舆论引导处置能力,10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会议。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院、开发区院分管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集群网站管理员,市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参会。
   会议由市院宣教处处长范伟义主持。他首先传达学习高检院、省院宣传工作部署,尤其是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对检察宣传工作的最新要求。随后,范伟义处长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宣教处两名同志还就新闻发稿、新媒体编发、修改后的检务公开考核指标进行说明。
  


   最后,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对近期检察宣传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对宣传工作价值再认识,对宣传工作再动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上级院对于检察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在保持原有良好态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做优检察宣传工作;二是要把握宣传重点,注重与业务部门良性互动,要围绕服务大局、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检察工作重点等方面挖掘鲜活素材,讲好连云港检察故事;三是要改进宣传方式方法,提升宣传质效,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协作配合、擅借外力,深接地气、实地采访;四是要强化舆论阵地管理,确保新媒体平台安全,注重对“两微一端”和集群外网的日常监控,干警自媒体言论要做到自律、客观、严谨;五是要加大组织保障,努力营造“大宣传”格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人才培养力度,完善宣传制度,全面落实落细意识形态责任制,以更高质量的检察宣传,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高质发展,进一步提升连云港检察队伍形象、扩大连云港检察机关影响力。
  

站内链接:
2018/10/11 9:25:1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