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科协召县委第四巡察组工作动员会
2018/10/11 9:15:55   来源:东海县 李海凤            打印本页   

     根据东海县委统一部署,10月8日上午,该县委第四巡察组工作动员会在东海县科协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近3年退二线干部共20余人参加大会。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四巡查组组长刘张华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第四巡查组副组长苏李华同志就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指出,一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总体安排;三是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公告,设立了专门意见箱,公布了办公电话和电子邮箱,将综合运用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调查走访等多种方式方法,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站内链接:
2018/10/11 9:15: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