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8全市“诚信汇聚力量”信用之星评奖活动启动
2018/10/11 9:01:08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近日,市经信委举办“港城信用之星”评选活动,倡导港城共建信用社会,弘扬信用美德精神,展现身边信用人的光彩形象,打造诚信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以诚信汇聚力量为主题,由市经信委、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主办。
   本次“港城信用之星”(信用个人)类,推介评选的基本标准包括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记录,以及坚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具有强烈的诚信意识,从事生产活动坚持质量至上,从事经营活动坚持信守契约,从事服务工作坚持优质规范,在合作者和服务对象中享有高度信誉等。
   此外,具有典型的诚信事迹,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正义,传播正能量,在社会和公众中有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引领港城良好的信用风尚,助推连云港市信用建设,也在本次评选范围之内。
   根据活动安排,经过对参选的信用人、信用乡镇、信用企业进行初选,对参评的个人进行信用调查以及公示后,共有15人入选“港城信用之星”候选名单。之后,将由各县区及成员单位、专家评审团分两轮对15名入围选手进行综合考评打分,确定最终评选结果。
   本次评选将产生“十佳信用个人”典型、10个信用乡镇、10个信用企业。通过活动,将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推动我市信用城市建设。
  
  

站内链接:
2018/10/11 9:01: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