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接待办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8/10/11 8:59:51   来源:市接待办             打印本页   

     10月10日,市接待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岳泉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 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永进主持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龙生波出席活动。
   朱岳泉从《宪法》修改经历过程、《宪法》主要组成、修改《宪法》相关内容、修改《宪法》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朱岳泉在讲解中指出,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机关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带头依法办事,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的宪法意识和法律观念,增强了自觉贯彻宪法,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
  


  

站内链接:
2018/10/11 8:59:51
2018/4/26 10:20:45
2008/7/14 11:07: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