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部门开出首张“单一窗口”船舶离港证
2018/10/9 15:56:05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记者从连云港海事局获悉,日前海事部门通过“单一窗口”标准版运输工具申报受理审批系统为塞浦路斯籍外轮“海角” (CAPE ISLAND)轮办理国际航行船舶出口许可证,这是港城正式通过“单一窗口”开具的首张离港证,标志着企业通过“单一窗口”运输工具系统向海事进行国际航行船舶进出口岸申报业务的通道全部打通。
   据悉,“单一窗口”标准版依托中国电子口岸平台,申报人通过“单一窗口”标准版一点接入、一次性提交满足口岸管理和国际贸易相关部门要求的标准化单证和电子信息,其推广应用是海事部门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的举措之一。通过对进出口贸易信息的节约化和自动化处理,实现口岸进出口贸易的高度集中和信息在监管单位之间的高度共享,将有效提升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和营商环境,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据了解,连云港海事部门还将联合口岸相关单位,陆续上线更多的便利功能,进一步畅通港口进出口贸易通关渠道,为提升港口竞争力、助推港城高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站内链接:
2018/10/9 15:5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