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第四期社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
2018/10/9 11:31:26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9月17日至21日,连云港市第四期社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市社会工作人才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民政、教育、司法、卫计、工青妇等部门负责人等50余名社会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建洪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安排社会治理、社会工作、苏州社会工作实践等内容。在理论教学环节,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建洪教授、周义程副教授,社会学院副院长高峰教授、汪萍副教授以及苏州市民政局社会建设工作处处长谢鸿娟等分别围绕地方政府治理创新的理论与实践、如何发展和提升社会组织水平、苏州“政社互动”和“三社联动”的探索、苏州社会工作实践与思考、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等内容作了专题讲授;在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赴苏州田家炳中学(驻校社工)、苏州市社工协会、园区社创中心、斜塘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并与教学点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学习了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增强了对社会工作的认识,拓宽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工作能力,坚定了做好社会工作的信心。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借鉴苏州等地做法,继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推动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站内链接:
2018/10/9 11:31: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