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市政务中心安保工作
2018/10/9 11:04:4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10月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赵建军、陈万海、段巨才赴市政务中心机关集中办公区专题调研安全保卫工作。市政务中心副主任储嘉祥、局办公室、安全保卫处、机关物业管理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抓好人防、技防相结合。要树立全员安保观念、不断强化大家的安全观念和责任意识。在听取各相关人员和服务外包单位汇报近阶段安全工作形势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基础上,赵建军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政务中心安全保卫工作,作出明确指示要求。
   赵建军同志首先分析了市政务中心机关集中办公区当前的安全保卫工作形势。他认为,现在各级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对我们做好市政务中心安全保卫工作,既是压力,更是促进。市政务中心机关集中办公区周边小区、大型超市陆续进驻,面临多种不安定因素的挑战,容不得我们有任何的松懈。当前,我们市政务中心机关集中办公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从各单位汇报的情况看,还有不少问题和隐患;跟各级领导的要求和期望比,还有很大差距。所以,我们要勇于正视问题,敢于迎接挑战,善于抓住机遇,全面提升我们的安全管理水平,为机关干部及办事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站内链接:
2018/10/9 11:04: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