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中秋国庆期间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严防“四风”问题
2018/10/9 8:42:21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报告十一纪检组,国庆当日港口局“四风”问题线索‘零’报告”。中秋国庆假期,市港口管理局放假不放松,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局机关纪委每天下午四点准时向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报告“四风”问题线索和舆情反映情况。
   市港口管理局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及市委《八条禁令》等各项作风建设制度规定,盯紧中秋国庆关键节点,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廉政提醒,节前“敲廉钟”。按照上级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要求,及时下发《市港口管理局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再次重申纪律规定,及时发送廉政短信、廉政消息,早打招呼早提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从严律己,带头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督促检查,筑牢“防火线”。节日期间,机关纪委持续坚守,发力加压,安排专人值守,实行日报制度;开展明察暗访,畅通举报渠道,创新方式方法,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本着简约、简朴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活动,未发现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礼送礼、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行为。
   值班制度,确保“全天候”。排好中秋国庆期间值班表,节日值班人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全部在岗在位。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值班登记交接;一般事项,自行处理并做好记录和交接,遇紧急事项或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做好初步处理。带班领导全面掌握值班情况,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督查。局办公室、机关纪委抽查值班情况良好。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