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在全市水利系统中开展警示教育
2018/9/30 16:33:05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根据省水利行业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在市水利局和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和赣榆区水利部门设立分会场,通过全省防汛视频会商系统集中收看省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实况。市水利局和各县(区)、各功能板块水利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和相关企业的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约230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在警示教育中,观看了全省水利行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收听收看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陆玖通报的全省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有关情况和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水利行业党委书记陈杰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本次全省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水利行业违纪违法案件易发多发的严峻态势。
   会议第二阶段,在市水利局分会场继续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市局系统约8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一是注重运用身边违法违纪案件开展教育,剖析了东海县平明镇水务站原站长寇金红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二是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围绕“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这一主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在讲课中,王建平局长结合查摆剖析水利行业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与会人员深入思考,在政治新常态下,我们广大党员应该持什么样的信念,修炼到何种思想境界,才能无悔于我们的党员身份;持什么样的人生观,具备什么样的品行,以什么样的心态,才能做到努力而快乐地工作和生活。考虑专题廉政党课不仅在于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道德水准,蕴含其中的遵规守纪要求,同样适用于全体公务员人员,这次教育对象包括了局机关系统的非中共党员的公务人员。
   通过教育,大家深切感受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越往后越严。
  


  

站内链接:
2024/2/8 11:00:12
2024/1/17 16:52:25
2023/11/1 18:05:49
2023/10/13 16:51:01
2023/7/21 14:37:37
2023/7/12 18:06:06
2023/5/31 16:26:24
2023/3/7 16:50:43
2023/2/22 15:39:31
2023/2/2 17:3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