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2018/9/30 10:59:53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日,由省工商局李晓东副巡视员带队的省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第五督查组来到我市,对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晏辉,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召集人、市物价局局长王志慧等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晏辉就我市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我市自2017年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以来,严格按照国务院、省政府要求,加强领导、出台文件,部门联动、建立机制,实现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在我市的全覆盖;同时加强培训、营造氛围,公平竞争审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市物价局、市城建局、市交通局等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省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各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台帐资料,详细了解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省督查组组长李晓东副巡视员对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制度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二要明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工作机制和总体要求,科学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三要落实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序实施。
   市政府办公室晏辉主任表示,将按照省督查组反馈意见,继续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的保障措施,做好宣传引导。同时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在连云港市落地生根。
  
  

站内链接:
2019/3/28 14:50:07
2018/9/30 10:59:53
2018/8/20 9:00:53
2018/6/19 9:39: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