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开山岛民兵哨所举行首批守岛志愿者上岗仪式
2018/9/29 9:17:47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开山岛民兵哨所举行首批守岛志愿者上岗仪式。连云港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陈贻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家登,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启银出席。王继才的遗孀王仕花、儿子王志国,开山岛守岛志愿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盾指出,守岛志愿者是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任务的接班人,是开山岛精神的传承者。上岗以后,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岛就是家,家就是国”的家国情怀化作精神追求,以守岛为荣,以奉献海防为乐,切实担当起守岛卫国的光荣使命。要看齐榜样,继往开来,学好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守土有责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奋斗精神,继续完成王继才同志未完成的守岛事业。要尽职尽责,出色履职,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担得了责任,真正做到守岛有责、守岛尽责,为后来者作出榜样、作出表率。让王继才精神率先成为灌云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让王继才精神在开山岛永放光芒,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不竭动力。
   仪式上,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等活动,宣读了《关于调整开山岛民兵哨所执勤安排的通知》,志愿者进行了守岛宣誓。
  
  

站内链接:
2022/8/16 16:22:23
2020/12/8 11:43:52
2019/12/3 12:38:40
2018/12/25 16:47:52
2018/9/29 9:17:47
2006/6/15 7:47: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