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食药检中心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8/9/29 9:02:59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18年9月27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下沉巡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工作汇报会在中心召开。第五巡察组组长宣冰、副组长董德华及其他巡察组成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及主要分管领导、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闫伦锋出席了会议;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食药检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马秀建代表中心党总支全面自查汇报中心2015年以来党组织工作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共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回避的态度,认真排查,并针对自查和巡察反馈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马主任强调,下一步中心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开辟党建工作新机制,合理安排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十项规定”、“二十一项规定”、“廉洁从政的若干准则”, 厉行勤俭、抵制“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剖析原因,建立健全预防的长效机制,加强整改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不断“回头看”,从源头上防止和杜绝各类违纪违法现象发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宣冰组长做出指示,中央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巡视巡察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了对基层党组织的监管。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抓牢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发现问题、上下联动,层层落实。针对巡察出的问题,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即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周炜局长强调,在发现问题之后,要制定责任清单、明确主体责任,把巡察工作当作是一次政治体检、一次党性锻炼,积极加强党组织建设,真正让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后,巡察组巡察了中心实验室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站内链接:
2020/7/21 15:33:09
2019/5/24 15:25:32
2018/9/29 9:02:59
2018/5/15 11:26:58
2008/5/7 15:56: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