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信委举办2018年度全市工业信息安全培训班
2018/9/28 10:36:32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近日,市经信委举办2018年度全市工业信息安全培训班,各区县经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江苏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三年行动计划》等要求,指导和督促企业加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工作,加快推动全市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信息安全测评专家与中国电子科技网安公司的工控专家,重点讲解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风险和保障体系,以及工业信息安全防护要求及方案应用,通过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站内链接:
2018/9/28 10:36: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