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与新沂河船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列馆
2018/9/26 9:39: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李兰兰 谢春早            打印本页   

     近日,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与新沂河船闸管理所党支部以“2+3”支部共建为载体,开展“传承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主题共建活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陈列馆。
  


  


   陈列馆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产生活、精神面貌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提振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启交通事业发展新征程,为全市顺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站内链接:
2018/9/26 9:39:43
2008/12/19 9:06: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