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开发区总工会让农民工享受工会会员卡福利
2018/9/26 8:38:20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原本以为工会会员卡只有大企业的人才能办,没想到我们农民工也能够办理,好多商家的优惠就能够享受到了”华磁置业项目劳务工人张来顺开心的说。
   近日,连云港开发区总工会来到区内各施工项目现场,积极开展工会会员卡宣传工作,为农民工现场办理会员卡,使他们也能享受到工会的普惠政策。截止目前为农民工办理会员卡1200余张。
   “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工会会员实现普惠服务的一项民生工程。服务卡既有金融功能,又有工会整合与广大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吃、住、行、游、乐、购以及影院、书店等多个生活领域的优惠和打折服务,同时工会会员服务卡还具有划入存贮困难职工生活补助、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等各项帮扶救助资金的服务功能,持卡会员可免费或优惠享受工会组织提供的困难帮扶、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心理咨询、劳动争议调解等服务。
   连云港开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吸纳农民工群体加入工会,发放标志会员身份的工会会员服务卡,是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当好职工“娘家人”的又一重要举措,有效提升了农民工群体的归属感,真切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站内链接:
2018/9/26 8:38: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