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税务局举办“远离疾病•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2018/9/25 16:08:18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创建健康机关”相关部署要求,不断提高税务干部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和保健技巧, 近日,连云港市税务局举办了 “远离疾病•健康生活”知识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邀请连云港市中医院副院长、连云港市政协委员、连云港市政府津贴获得者丰广魁作“中医养生与保健”专题讲座,市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主持会议,来自市区各单位(部门)的9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座。
  


   丰院长从中医养身理念入手,结合日常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多方面,向税务干部介绍了中医养身知识。结合临床案例,介绍了因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常见病,如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的发病原因和预防方法。并指导大家要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在平时的生活作息中培养良好的习惯。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积累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提升大雅高远的生活品位,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的为税收事业新局面的开创和连云港“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18/9/25 16:08:18
2018/9/5 8:37:50
2010/5/28 10:00:42
2010/5/24 15:05:18
2007/11/12 10:24: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