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办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业务培训班
2018/9/25 16:04:11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省政府第93号令)、《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落实社会保障切实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的通知》(苏政办发〔2017〕34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相关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359号)和《连云港市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连政规发〔2014〕3号)文件精神,提升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经办业务水平,规范统一经办业务信息化管理流程,推进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经办信息化应用,市人社局、市国土局联合举办全市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业务培训班。市人社局李洪副局长出席开班动员并作重要讲话。
   李洪副局长指出,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事关乡村建设发展,事关和谐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担当意识和底线思维,奋力开拓创新,大胆突破瓶颈,扎实推进新增被征地农民刚性进保、应保尽保;同时创新协作模式,有效推进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经办工作。李局长要求,要始终以信息化建设为引领,坚持探索创新,强化协同协作,狠抓贯彻落实,推动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开创新局面。
   培训期间,市国土资源局李政处长详细解读了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会保障相关政策的主要精神,剖析当前我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全市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报批审核、备案备查等相关工作;市人社局农保处具体讲解我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信息系统操作流程。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局长、经办机构主任,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管局长、负责建设用地报批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社中心负责人、国土所负责人以及人社部门和国土部门的具体经办人参加培训。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