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2018/9/25 15:36:58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2018年9月21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航运服务中心17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该片讲述了周恩来总理一生勤政为民,兢兢业业,对党忠诚,坚守共产主义信念,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故事。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缅怀了周恩来同志的伟大人格和精神风范,学习了伟人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
   习近平总书记常说:“没有远大理想,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离开现实工作而空谈远大理想,也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有客观标准的,那就要看他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能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否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否为了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全部的精力乃至生命。周恩来总理在这些方面都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周恩来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令人深深感动,是我们心中的楷模,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大改进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发扬敬业奉献、创新进取的工作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8/9/25 15:36: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