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新规突出三个亮点
2018/9/20 8:51:42   来源:市财政局 王岩            打印本页   

     一是细化市政府批准权限。账面价值(或批量价值)1000万元(含1000万元)以上的专项资产、其他资产处置和货币性资产损失核销均需报市政府批准。
   二是调整市财政局审批权限。账面价值(或批量价值)1000万元以下的专项资产、账面价值(或批量价值)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1000万元以下的其他资产处置,经市政府批准组建的临时机构、召开重大会议、举办大型活动等临时购置的资产处置,市级单位分立、撤销、合并、改制、隶属关系改变及跨部门、跨政府级次的资产处置,均需报市财政局审批。
   三是提高市级单位审批权限。市级单位自行审批其他资产账面价值(或批量价值)上限从20万元调整为50万元,有主管部门的市级单位,由主管部门审批,无主管部门的市级单位,由单位按内部决策程序决定。

站内链接:
2018/9/20 8:5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