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防局组织全市警报试鸣活动
2018/9/18 16:45:51   来源:市民防局 程慧贤            打印本页   

     “鸣放预先警报”9月18日上午10时整,随着一声令下,全市上空响起了防空警报试鸣声。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也是第四次全省统一组织 “九一八事变”实施防空警报试鸣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防空警报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其中,10时至10时03分鸣放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10时08分至10时11分鸣放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10时16分至10时19分鸣放解除警报,连续3分钟。
   防空警报试鸣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而实施的,旨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居安思危。为做好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市民防局始终重视抓好通信警报建设,适时组织警报管理人员培训,切实做好通信警报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保证了警报的完好率和音响覆盖率达到100%。
  


  

站内链接:
2018/9/18 16:45: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