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打响”节日”廉政疫苗
2018/9/17 15:25:03   来源:海州区 路雨            打印本页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针对“双节”这一关键时段,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提早采取有效措施,打好党风廉政“疫苗”,敲响警钟,重申各项廉政规定,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产生。
   首先是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利用早晨例会、党员学习日、微信群等有效形式,在单位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重新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让广大党员干部转变思想,改变作风,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过佳节的廉政氛围,筑牢“防火墙”。
   其次是强化职责,落实责任,完善公车制度。进一步落实绿化一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主体责任,切实负起责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完善公车用车制度,工作人员若需用车,要及时填写出车单,通知出车,请派遵循先后顺序,统筹安排,严禁公车私用。
   再者是建立机制,严明党纪。建立完善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构建防腐安全防护体系。严格以制度约束言行,做到自觉警醒,主动架起防腐“高压线”,自觉抵御身边歪风邪气。
   他们还坚决对“节日腐败”说不。绿化一处要求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点带面抓好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从各个层面定期进行廉政警示自查、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执行上级要求,不购、不发、不送月饼等节日礼品。

站内链接:
2018/9/17 15:25: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