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赴盐城调查队学习交流
2018/9/17 15:24:09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石力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拓展工作思路,促进连云港调查队工作水平的提升,近期连云港调查队相关人员赴盐城调查队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实做细党建、纪检监察、档案、法制、办公室事务管理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一是学习交流党建工作。双方就党建制度、党员教育和党建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对标先进地区,寻找差距,结合连云港队工作实际,创建富有特色、内涵丰富的党建品牌。
   二是学习交流纪检工作。学习盐城队纪检工作在学习教育、规范管理和贯彻落实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继续强化学习教育,树立廉政意识,筑牢规矩意识和纪律底线。完善制度建设和加强廉政风险控制,杜绝廉政风险。
   三是学习交流档案工作。目前连云港队的档案整理工作处于起步阶段,通过和盐城队的交流,对文书档案的筛选、归类和业务档案的分类有了明确的思路,为做好连云港队档案整理工作提供了参考。
   通过交流,拓宽了工作视野,学习了先进经验,增强了自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推动了连云港队“三年行动”计划的实现。
  
  
  
  

站内链接:
2018/9/17 15:24: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