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解放思想“实”为先
2018/9/17 9:11:4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当前,全省上下正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笔者认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在落实。
   解放思想要落实在直面问题上。解放思想的过程,实质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按照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理念要求,当前,我县一些党员干部或多或少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思想观念不够新,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潮流;责任心、事业感不够强,跟不上社会变迁的步伐;工作标准不够高,跟不上改革创新的需要。因此,只有进一步解放思想,消除事业发展道路上的障碍,破解困扰事业发展中的难题,才能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才能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解放思想要落实在真抓实干上。真抓实干历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只有真抓实干才能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预期目标,只有真抓实干才能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在解放思想过程中,我们要力戒那种在口头上解放而行动中不解放、在理论上解放而实践中不解放、在原则上解放而具体工作中不解放的形式主义现象,切实把解放思想体现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体现在为民排忧解难、推动发展上,体现在产业强县、社会保障、扶贫攻坚等各项事业上,使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
   解放思想要落实在为民谋福祉上。解放思想就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事关民生的工作做好,把为民谋福祉的事情办好,把保障人民的权益维护好,真正做到把群众关注的住房、医疗、卫生、交通等民生问题作为第一任务,为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夯实基础。
   解放思想要落实在改革创新上。解放思想的主要目的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改革创新。全县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立足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需求,以新时代为起点,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着力抓好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改革开放等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解放思想实现质的飞跃。
   解放思想无止境,观念更新无尽头。新时代做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文章,我们一定要“实”为先,要敢于直面问题,切实真抓实干,锐意改革创新,全力做好民生福祉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才能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才能更好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
  
  

站内链接:
2018/9/17 9:11:45
2018/9/10 10:37:23
2018/8/6 9:23:45
2018/7/27 11:53:49
2018/7/6 9:01:43
2018/7/5 8:49:22
2018/6/28 8:45:21
2018/6/6 10:56:43
2018/6/6 9:15:38
2008/8/26 8:37: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