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出一封信
2018/9/17 9:02:53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为响应和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精神,市国土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一封信,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切实发挥国土资源职能,“聚焦振兴树标杆 助力扶贫做表率”,为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两大战略贡献国土力量。
   过去一些年,市国土系统紧紧围绕“保护、保障、服务”三大关键词,加强土地综合整治,加快乡村振兴实施;用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助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落实93号令,保障失地农民权益;有效助力全市农村面貌改善,助推脱贫攻坚任务砥砺前行。然而,不可否认,我市域内农民居住条件相较发达地区确有差距。全市农民居住条件改善,以及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两大战略需要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负重致远。在一封信中,市国土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项呼吁。一是注重发挥党的建设在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两大战略中的统领地位;二是注重将改善农民居住条件作为落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两大战略的重点任务;三是注重把效益兼顾作为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两大战略的重要目标。
   全市国土系统将集成国土政策,倾力而为,不断改善全市农民居住条件,为全市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两大政策推进做出贡献,实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高质发展。

站内链接:
2018/9/17 9:02: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