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为连云区委中心组学习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8/9/11 9:08:42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大礼堂进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为中心组学习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四套班子领导,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乡街、部门、村(居)党组织及各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400余人参加学习。
   滕雯部长以《牢牢掌握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围绕“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意识形态的内涵、功能作用、历史沿革,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要求,全面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我市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赢得了阵阵掌声。
   辅导报告由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主持。陈书军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在抓意识形态具体工作上,要做到“一抓到底、一干到底”。一定要全力打造良好的意识形态工作生态环境,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全区发展和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一定要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急先锋,在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部署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勇当排头兵。
  


  

站内链接:
2019/12/9 14:58:14
2018/9/11 9:08:42
2018/6/19 9:34: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