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国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六小组在连云港开展宣讲活动
2018/9/10 9:18:37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9月6日上午,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率全国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六小组来连云港开展宣讲活动,向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工商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并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汤亮充分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关于党的非公有制经济理论创新成果、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非公经济方面的一些主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中美经贸摩擦及应对策略和奥盛集团转型升级的一些做法和思考”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汤亮表示,希望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好中央的战略部署 “补短板”带来的发展契机,找准企业短板,增强创新力,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交流阶段,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市科技局副局长杨自军,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永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围绕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及建议。新海石化、鹰游集团、天明机械、联瑞新材、灌南青创园、万年达、科伦多食品等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实际,分别围绕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拓宽融资平台及人才引进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部分市工商联执委、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以及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站内链接:
2020/10/22 14:59:55
2020/8/25 10:31:48
2020/8/4 9:27:16
2020/7/27 11:27:27
2018/12/5 10:56:46
2018/9/10 9:18: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