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外侨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9/5 16:33:46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9月5日下午,市外侨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上,外侨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妍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修订后的亮点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的了解。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用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
   下一步,市外侨办将进一步拓宽学习形式,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党课等活动,切实将《条例》学深学透、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18/9/5 16:33: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