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东区分局党支部集中学习《条例》
2018/9/5 16:26:58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9月4日下午,市规划局东区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检委员马新兵同志的带领下,共同研读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感受了本次中央释放出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学习会上,通过对《条例》历年修改情况及本次新修订《条例》的特点、九大亮点、七个要点以及二十二条“高压线“不能碰等内容的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学深学透。每位党员认真做了学习笔记,发表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感情。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以及党中央决定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及要求对《条例》予以修订完善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经得住小恩小惠的诱惑,筑牢自己不可触碰的防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有力促进规划管理工作成效的全面提升。
  


  

站内链接:
2019/6/20 10:20:56
2018/9/5 16:26:58
2016/1/19 11:11: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