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举办侨界定点医院揭牌仪式及健康知识讲座
2018/9/5 8:37:50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9月3日,市外侨办在连云港成宏口腔医院举行侨界定点医院揭牌仪式,市政府吴海云副市长,徐岳听副秘书长,市外侨办李亚主任,于广举副主任,海州区郭玉家副区长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连云港连云港成宏口腔医院院长成宏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规模、人才队伍和特色专科建设等情况。吴海云副市长、市外侨办李亚主任为“侨界定点医院”揭牌,市外侨办于广举副主任、成宏口腔医院成宏院长代表双方签约,会议由市政府徐岳听副秘书长主持。
  


   成宏口腔医院承诺为全市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开通一个方便、快捷、优质、优惠的绿色通道,并通过组织开展口腔义诊、口腔健康大讲堂等多种活动,加大对侨界的口腔健康知识教育,提高侨胞生活品质,使他们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市外侨办在成宏口腔医院设立侨界定点医院,为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开展优质服务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今天的活动既是发挥外侨部门职能作用,改善侨界民生,又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推动健康连云港建设的重要举措。
   仪式结束后,成宏院长就如何进行口腔保健、如何保护牙齿、牙缺失后怎样选择修复方式等方面为华侨华人、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大家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
  


  

站内链接:
2018/9/25 16:08:18
2018/9/5 8:37:50
2010/5/28 10:00:42
2010/5/24 15:05:18
2007/11/12 10:24: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