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税务局开展“学习王继才——到改革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
2018/9/4 15:27:39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9月2日上午,灌云县税务局60名党员干部携带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生活物资,赴开山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继才烈士遗孀王仕花和驻岛民兵,开展“学习王继才——到改革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的崇高品质,当好新时代税收事业的奋斗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市税务局局和县宣传部、县总工会的高度重视。市税务局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机关党委专职副主记刘文静,县总工会主席徐顺达,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继才烈士遗孀王仕花,市税务局局党建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县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及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代表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九项议程:一是参观了开山岛民兵哨所的陈列室。二是举行升旗议式。三是全体党员代表向党旗宣誓,请市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同志领誓。四是党员干部代表向县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魏东递交“学习王继才,到改革最需要的地方去”决心书。五是王仕花同志、魏东同志为“王继才突击队” 授牌。王仕花同志、徐顺达同志为“王继才班组”授牌。六是县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魏东同志宣读倡议书,向全县税务干部发出“学习王继才精神——到改革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倡议。七是市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同志讲话。八是灌云县税务局与开山岛民兵哨所结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九是市县局领导和王仕花种植共建树。
   在开山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弘扬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实现“四个确保”,汇聚起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强大动力。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一往无前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夺取改革的胜利,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