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与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8/9/4 8:40:18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9月3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与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全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该行四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张建明校长、杨健副校长、白桂彩处长、东方农商银行张波行长、陈峥副行长、乔志坚副行长、以及部分部门、支行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合作双方首先简要介绍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张波行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波行长表示,该行已经制定符合学校特点和需求的服务方案,希望借此机会与该校开展全面合作,创新银校合作模式,建立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张建明校长对东方农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该行提供的金融支持。张建明校长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密切战略合作关系,加大合作力度,加深与该行全方位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目标的实现。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依照国家法律法规,本着互利共赢目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原则,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代收代发业务、校园卡开通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站内链接:
2018/9/4 8:40:18
2018/8/16 11:08: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