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港口管理局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9/3 17:27:56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9月3日上午,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口岸委主任鲁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对照2015年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逐字逐条学习新增、修改和整合的内容,全面理解新修订《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使用范围、违纪行为及处理方式。
   鲁林同志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政治性更强、内容更全面、逻辑更严谨。班子成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理解新内容;要带头自觉遵守,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采取学习会、专题辅导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抓好日常监督检查,促进党员干部养成良好修养和习惯,以强有力的监督传导压力、推动落实。

站内链接:
2018/9/21 17:33:47
2018/9/3 17:27:56
2018/8/30 16:14:24
2015/10/22 14:31: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