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掀起学习新纪律条例热潮
2018/9/3 8:47:20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8月26日刚颁布,市水利局党组在第一时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
  


   “纪律条例修订相隔不到三年时间为何再次修订?”新纪律处分条例刚一颁布就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最大谈资。水利局党组紧紧抓住人们对新鲜事物好奇的有利时机,每天派出专人从各大媒体收集新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资讯,抓住新闻点进行编辑整理,在单位工作群和朋友圈不断更新传播,图文并茂解读条文,广大党员在持续关注中保持着学习热情。
   针对可能出现的误读误解,8月30日水利局机关党委下发了学习通知,要求各总支、支部开展一次专题党课,趁热解疑释惑,统一思想认识,帮助广大党员真正搞清新条例释放出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保证学习质量,局机关整理了相关材料,编印了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的测试题,方便各级党组织推进学习使用。
   目前,水利局系统正在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他们把学条例、查作风、抓整改有机统一,营造了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18/9/3 8:4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