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商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
2018/8/31 16:36:10   来源:市工商局             打印本页   

     为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效能,近日,市工商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
   本次双随机抽查项目涉及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直销行为检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查、侵害消费者行为检查、拍卖等重要领域市场规范管理、广告行为检查和商标、特殊标志行为检查8类,覆盖抽查事项31条。通过抽查软件将抽查任务与检查人员随机匹配,由检查人员按照匹配情况领取检查任务,对随机抽取的企业按照任务采取书面检查、实地核查、网络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抽查,并及时将检查结果录入工作系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有关职能部门对口处理。
   为保证本次抽查任务顺利完成,市工商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双随机抽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工作协调,并对抽查软件和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站内链接:
2018/8/31 16:36:10
2018/8/31 16:36:0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