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正掀起学习新纪律条例热潮
2018/8/30 16:10:03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8月26日刚颁布,市水利局党组要求迅速做好学习新条例的准备工作,尽快掀起学习热潮。
   在第一时间内传播相关资讯。紧紧抓住人们对新鲜事物好奇的心理,针对广大党员对纪律条例修订相隔不到三年时间为何再次修订等心理反映,水利局机关党委专人收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资讯, 在单位工作群和朋友圈不断更新信息,让广大党员及时了解纪律条例修订背景和修订内容等,激发广大党员持续关注相关报道的热情。
   充分做好系统学习的各项准备。根据收集的思想调查,8月30日水利局机关党委下发了学习通知,要求各总支、支部组织一次专题党课,进行解疑释惑。通过专题辅导,帮助广大党员搞清弄懂新修订的纪律条例亮点在哪、新意何在,新修订的部分意义是什么,释放出哪些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保证学习质量,局机关整理了相关材料供专题辅导时参考,同时编印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等题型在类的80道测试题,方便各级党组织推进学习使用。
   水利局把学习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来抓。在组织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将通过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员固定学习日,有计划组织原原本本学、新旧比照学、联系实际学和考核推进学等方式方法,在反复学习中帮助党员们真正把握纪律条例丰富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打下理论基础。
  


  

站内链接:
2018/8/30 16:10: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