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督促履行主体责任 召开集体约谈会
2018/8/30 8:49:27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8月29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对7家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进行集体约谈,深入了解和进一步督促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上,7家基层法院院长对照最高法院、省法院和市中院《关于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方案》,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情况,重点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庭审、诉讼服务不规范,日常管理不严格,开展专项督察工作等6个方面问题的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接下来,全市法院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共识,以司法作风专项督查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市法院干警,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站内链接:
2018/8/30 8:49: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