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农委召开第二十届江苏农洽会连云港展区布展工作推进会
2018/8/29 9:03:12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为切实做好第二十届江苏农洽会连云港展区布展工作,8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农委召开布展工作推进会,市农委副主任孟凡恕、市农委布展工作人员、各县区农业部门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检中心主任徐敏权主持。
  


   会上,徐敏权对连云港展区设计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会议明确了本次展会各县区及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孟凡恕副主任对此次展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农洽会的指导思想是围绕互联网+,要围绕指导思想,将工作落实的更加具体、更加细致。二是要精心布置,精心准备产品,展品要求丰富、具有特色,包装要上档次;精心安排企业,与企业提前对接布展事宜,要求企业展品要在规定时间上架。三是要突出“三个力”,连云港农业发展及品牌发展成果的综合展示要给消费者、招商企业带来冲击力、震撼力和吸引力。
   各单位对本次展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布展以及展品相关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会议确定了参展具体企业与产品,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布展要求提供文字以及图片材料,及时安排展品进馆。会议还对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县区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为唱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连天下”夯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8/8/29 9:03:12
2017/9/27 8:32:51
2016/9/23 8:54:22
2006/9/25 9:20:11
2006/9/22 10:00:31
2006/4/13 14:43: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