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法院陆大娟、陈利东两名法官候选“江苏最美法官”
2018/8/28 10:13:56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江苏最美法官”推选活动自7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全省各级法院积极开展推选候选人工作,采用法院系统内部推荐与面向社会推荐相结合,通过自下而上、媒体发动、群众推荐等多种方式,在全省法院范围内共推选出27名“江苏最美法官”候选人。
  


   我市法院两名法官成功入围候选人,分别是东海法院少年及家事案件审判庭陆大娟副庭长、海州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陈利东庭长,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陆大娟,女,1974年1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东海县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案件审判庭副庭长。
  


   进入法院工作20余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审理案件2300多件,无一件超审限,无一抗诉、无一改判。该同志签发了连云港市首份人身保护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构建当事人心理关爱机制;对未成年缓刑犯跟踪回访帮教;公正执法,廉洁自律。在每一起案件中,她用坚守与担当诠释公平正义;在平凡的岗位中,她用真诚与微笑展现法律温情。
   陈利东,男,1974年5月生,中共党员,法学研究生学历,现任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庭长。
   自2006年以来,共审结各类刑事案件1500余件,无一件矛盾激化,无一件超审限案件,无一件被上级法院改判、发回。担任少年庭庭长后,担当起了少年审判改革的急先锋,紧紧围绕“教育、感化、挽救”这一少年审判工作的主线,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案件的“维权、审判、帮教”工作。
  


  

站内链接:
2018/8/28 10:13: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