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纯线上信贷产品
2018/8/28 8:52:3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王海波 杨钬            打印本页   

     近日,东方农商银行通过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手段,构建风控数据模型,推出纯线上信贷产品——“东方e贷”,以优质的服务体验,满足客户“急、快、频”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东方e贷”是该行专门针对个人所得税连续缴纳年限不低于2年的自然人推出的银税合作产品,其授信额度以地税系统数据为依托,通过不同参数调整计算得出相应额度。从授信申请、征信查询、信用评分到审批决策等全部信贷流程均由系统自动审批确定,贷款用途广泛且授信期较长。截至8月22日,该行“东方e贷”业务已成功审批36笔620万元,用信13笔117万元。
   今年以来,在科技金融的时代浪潮下,东方农商行加大创新力度,先后推出了“连农贷”、“保本理财质押贷”、“小额创业贷”等系列普惠金融信贷产品,有效满足实体经济发展需求。

站内链接:
2018/8/28 8:52: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