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举办民族政策专题宣讲活动
2018/8/27 10:29:39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政策宣讲力度,8月21日,市举办民族政策专题宣讲活动。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专题授课,部分民宗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听取讲座。
   讲座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法,从民族的定义、我国由古至今的民族发展历史和世界民族分布出发,详细阐述了揭示了民族问题对于世界的稳定和发展的重要意义。蔡骥鸣强调,中国历来是多民族国家,我国现行的包括民族区域自治在内的一系列民族政策是解决我国民族问题,保证各民族和谐共处,维护国家和谐稳定的有力武器。因此,民宗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必须要认清形势,学好用好宣传好民族政策,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听后受益良多。今后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民族政策,主动维护各民族和睦共处的良好局面,促进各民族同胞紧密团结,共同发展,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贡献。
  


  

站内链接:
2018/8/27 10:29: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