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前移关口筑牢安全防线
2018/8/27 10:11:3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义务消防队、机关服务中心、机关公车服务中心分别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着力提高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能力。自开展夏季安全以来,该局把提高分析预测和发现隐患能力作为突破口,通过完善处置措施、加强应急处置训练,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该局从强化观念入手,广泛开展“当前安全形势怎么看、落实上级指示怎么办、加强安全防范怎么干”群众性大讨论,组织人员防范以往发生事故案例、观看法制教育录像片、参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体验)基地,教育引导大家纠正克服麻痹思想和模糊认识,使“安全稳定大于天、安全责任重如山”的理念植根于大家头脑深处。局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员工分析安全形势,充分预想各种不利因素可能给安全工作带来的隐患,找出潜在事故苗头,集思广益寻求对策,明确解决的方法步骤、标准要求、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形成时时、事事、处处、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该局着眼夏季自然灾害呈多发态势的实际,督促局属单位建立和完善防内涝、防火灾、防洪灾、防地震等避险应急预案,并多次组织人员进行演练,做到应急预案清、对组织指挥清、对安全防护常识清,牢牢掌握安全防范主动权。

站内链接:
2018/8/27 10:11: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