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连云港)示范现场会顺利召开
2018/8/27 9:40:32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连云港)示范现场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和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处室负责同志、连云港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人员、部分省辖市知识产权局业务负责人、以及市内外企业和服务机构人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就项目实施中企业和服务机构的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分享了实施经验,也总结了实施中的问题。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天津中心、南京天华专利代理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的专家分别就专利信息利用、服务机构助推高价值专利产出、和企业专利培育进行专题汇报。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本次示范现场会为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提供很多启发。
   近年来,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服务国家、省、市知识产权战略,着力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能力。2018年上半年,全市企业专利申请占比62.56%,较2017年提高8.6%;企业有效发明专利占总有限发明专利比例达75.63%。截止目前,全市累计共有10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数量全省领先。5家企业的发明专利获评中国专利金奖,数量领跑全省。6家企业获批承担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5家企业建设省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数量在省内处于前列。连云港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成效显著。
  

站内链接:
2018/8/27 9:40: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