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外侨办推介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
2018/8/27 8:43:48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外侨办在由江苏省贸促会主办,连云港市贸促会承办的培训会议上,积极推介APEC商务旅行卡。近年来,连云港市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为服务连云港市开放型经济发展,连云港市外侨办把推介、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作为外事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抓手重点推动,为企业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APEC商务旅行卡不仅能为企业商务人员出国提供便利,更是一张“信誉凭证”——可在3年内免签证多次前往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俄罗斯等21个国家、地区,并可享受专用通道、快速通关等便利,更有助于提高对外谈判信誉度和成功率,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国际商机。
   会上,市外侨办护照签证处长倪凯向大家介绍了持APEC商务旅行卡在赴亚太经合组织16国进行商务活动的便利,还结合相关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申办资格、申办流程和使用范围等具体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宣传、解答,大家对APEC商务旅行卡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市外侨办服务企业的做法表示感谢。
   自连云港市启动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工作以来,已经为符合条件的江苏省镔鑫特钢集团、江苏恒瑞药业、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连云港太阳雨集团等多家民营企业办理了APEC商务旅行卡,使他们享受到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便利,为这些企业“走出去”提供了高效、便捷服务。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市外侨办在此推介APEC商务旅行卡非常必要和及时,APEC卡大幅降低了持卡人的时间成本和费用,真正做到了“一卡在手,说走就走”,为亚太地区环太平洋国家开展经贸合作提供了极大便利,将成为持卡企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开端。
  


  

站内链接:
2018/8/27 8:4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