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作风办、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开发区重点企业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优化座谈会
2018/8/20 11:40:01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县作风大整治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畅通企业诉求表达渠道,准确把握企业需求及对涉企服务单位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8月17日,东海县作风办、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开发区重点企业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优化座谈会。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县作风办主任尚云,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春太、党委书记赵士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县作风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开发区22个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柏兴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凯凯石英制品有限公司、一丰灯具有限公司、伟创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吉凯恩车轮有限公司、华鼎车轮有限公司、慕伦诗实业有限公司、瀚能电器有限公司、奥博石英制品有限公司、太平洋光伏石英材料有限公司、奇晴光电照明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围绕自身企业发展过程中企业落地难、办证久、手续繁,涉企服务推诿扯皮、效率低下,涉企服务保障不力、“卡脖子”、诚信履约不到位,涉企乱收费、搭车收费,涉企行政执法不规范等问题,以及企业在政策扶植、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开发区、县作风办、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深入了解,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改进工作作风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强调,开发区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及营商环境优化,此次县市场监管局、县作风办联合走进开发区,直接问计于企、问需于企、问效于企,充分反映了今年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作风大整治大提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开发区将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作风大整治大提升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区内企业的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示范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先行区,为东海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座谈会上,针对华鼎车轮有限公司提出的叉车办证难问题、奇晴光电照明有限公司提出的3C产品强制认证问题、慕伦诗实业有限公司提出的压力容器操作证问题,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质量监督科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当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县市场监管局李春太局长表示,今天座谈会中,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情况,因涉及安监、消防等其他单位,现场不能解答的,承诺将于会后24小时内联系其他相关部门进行会办并给予企业准确解答。
   座谈会上,该县作风办向与会企业代表发放了《东海县作风大整治大提升活动重点企业征求意见表》、东海县“作风在线”投诉举报平台宣传海报,县市场监管局发放了《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表》和《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建设监督联系卡》。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县作风办主任尚云表示,县作风办将逐条梳理、归纳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及时跟进企业代表反映的相关问题后续处理情况。下一步,县作风办将启动涉企服务专项督查督导,重点就涉企服务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切实推进涉企服务单位作风大整治大提升,努力实现涉企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根本性好转,推动全县作风大整治大提升暨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际成效。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