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林业局审核我市林业碳汇计量监测工作
2018/8/17 15:08:36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8月15日至16日,省林业局造林处和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专家组一行来连云港审核验收林业碳汇计量监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林业局造林处戴怀宝副处长指出:“林业碳汇计量监测体系建设是林业应对气候变化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作,既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国际形势的需要,也是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需要,更是林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因此对林业碳汇人才队伍建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戴怀宝对我市依靠自身力量组建碳汇计量监测队伍、培养业务技术骨干、在内业标图、外业调查一线实践中锻炼队伍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戴怀宝认为我市在此次碳汇计量监测工作中“启动早、核查严、质量高、进度快”,工作完成情况处在全省领先位置。省森林监测中心副主任黄众及部分专家在对我市前期内、外业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意见,通过内、外业检查,我市12个样地,区划的3826个小班合格率分别达到95%和90%,顺利通过省级审核。
   市林业局朱海波副局长、造林处张运凤处长及各县区负责林业碳汇计量监测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站内链接:
2018/8/17 15:08: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