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修订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实施细则
2018/8/17 10:50:12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物价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修订出台《连云港市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实施细则》,将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与原《实施细则》相比,新《实施细则》主要有以下区别:一是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的主管部门由“市、县(赣榆区)”增加为“市、县、区价格主管部门”。二是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的定价形式由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或市场调节价改为政府指导价或市场调节价。三是增加从严控制价格上涨的要求。实行政府指导价的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应当保持基本稳定,从严控制价格上涨。四是增加促进旅游消费的条款。五是景区票价优惠政策进一步放宽。优惠政策增加了对重度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的规定。

站内链接:
2018/8/17 10:50: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