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人社局“四个坚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2018/8/17 8:33:41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一是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利用党员学习日组织党员学习,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国家保障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实现机关党员学习的常态化,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
   二是始终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不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支部委员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的重大决策精神;开展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活动,强化对党员的政治觉悟、服务宗旨、廉洁自律教育,提高党员政治觉悟。
   三是公开承诺认真接受监督。结合我县人社局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制定做出了公开承诺,并将承诺内容在党务公开栏公示,通过党务公开栏公开投诉电话和办公地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四是全面落实党员谈心活动。各党小组认真开展了党员之间交心谈心活动,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消除隔阂,增进团结,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站内链接:
2018/8/17 8:33: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