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全力落实强区放权工作
2018/8/15 15:58:56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市城管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重大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强区放权工作。
   一是做好赋权事项核准工作。按照上级要求,依据法定职责,对照局权力清单,对赋权事项进行核准梳理,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按要求反馈意见,做到赋权精准化、规范化。
   二是做好赋权衔接准备工作。召开赋权衔接会议,同各开发园区、海州区、连云区相关负责人就赋权事项、赋权依据、衔接事宜等进行细致深入的探讨研究,梳理框架,敲定细节,确保赋权工作平稳有效进行。
   三是全面落实赋权工作。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完成了对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海州区经济开发区的行政许可权直接赋权工作,并分别与连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连云区城管局、海州区城管局、海州区镇政府、海州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相关执法事项的执法委托书,高质高效、全面完成强区放权工作。
   四是做好赋权后培训指导工作。为保障赋权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权力承接单位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我局牵头组织了赋权事项业务培训大会,由各职能部门就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相关事项的办理流程、执法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做好业务指导等相关保障工作。

站内链接:
2018/8/15 15:58: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