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以学促干抓党建
2018/8/15 15:40:13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陈帅 杨钬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东方农商银行通过以学促干抓党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推动该行高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领导带头学,学出表率。该行紧紧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上级党委有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截至7月末,该行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6次,外聘专家授课2次,组织专题研讨2次。同时,统一征订下发《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13个支部书记带头学、亲自讲,把党的理论精髓通过专题党课形式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丰富形式学,学出特色。该行在内网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上载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华社社论等解读文章,交流党员干部学习心得。组织60名信息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围绕“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能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主题深入思考、建言献策,征集优秀稿件20余篇。发挥多媒体学习功效,运用“江苏先锋频道”等学习平台,组织参与12期远程教育培训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答题竞赛,引导全行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为加大学习质效,该行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从全行360名党员干部中精选5名政治觉悟高、表达能力好、业务能力强的年轻骨干党员,利用下班后1小时时间在全行各党支部进行宣讲,累计宣讲60场,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全覆盖。
   联系实际学,学出成效。围绕当前“稳增量、调结构、优服务、控风险、抓创新、促转型”的高质量发展主题,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组织80余场分管条线座谈会和业务推进会,听取有利于全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坚持把党的理论方针和调查研究紧密结合,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结对挂钩、分片包点机制。每位班子成员分片挂钩支行,每个部门结对帮扶支行,深入基层联系点、职工群众以及重点客户,查找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的思路和办法,深入了解在党建方面、业务方面及支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方案,推动该行各项工作稳健快速发展。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